取名“猎豹”,因为看了纪录片《非洲大猫》
希望她像猎豹一样优雅,坚韧。
锋利的快感之剃抠脚大汉的手毛
形体
磨刀磨的最好的一把,推纸剃毛无压力

《猎豹》。


之前做的小爪刀现在随身携带,工作中拆包裹、切割广告布,越用越喜欢,“栖兰小筑”论坛上的刀友帮忙取名叫“白禅”,让我感受到一把喜欢的刀应该有个合适的名字,这一把刀的灵感来自纪录片《非洲大猫》里的猎猫母亲西塔,我希望做出来的成品能够像她一样优雅而坚强,昨晚完成了最后一道酸洗工序,然后从刀尖到清根用橄榄油涂抹静置了一夜,早晨起来,彻底被她原本并不美丽的花纹所倾倒。


耗时3日,工具一把角磨机,一个切片,2个百叶轮,一个台虎钳,一瓶汽车电瓶水,三包烟,六瓶哈啤。


我喜欢创作的过程,无论是手工制作,研磨,平面设计,胶片摄影,旅行,只要有过程有结果的事情,我都喜欢去做。这能让我的心灵得到安静。

评论(4)
热度(12)
 
© John Joe | Powered by LOFTER